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我的假期..要疯狂的过!!

倒数离开精武:42天

哇,假期都在忙咯。。
星期五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哎呀,还约好了儿子去吃晚饭,眼见还有一小时就要接儿子了,立刻冲凉,吃老妈煮的饭。然后就立刻出去了,载着儿子去Yole English吃西餐。。超累,还要记录当天在学校里开会的事项,当然只是记录自己的部分罢了啦,我又不是负责文书的。回到家晚上11.30了,更累。。。第二天一早还得载女友。。
星期六,更忙了,载着女友去逛街。还有她姐、我妹和我儿子。早上去看女友大姐的新生儿,然后去了一趟休闲公园逛逛走走拍拍照。之后又去了逛购物中心,吃Sushi King。回到家傍晚,晚上还约了老朋友,张伟权,去女友家一齐开麻将!!玩的更够力,简直是四人式三人麻将,总之就是很难解释,超级搞笑!回家已经是凌晨2.30的事了。
星期日,忙了这么多天,当然就是睡到饱才醒来啦,然后,约了伟权,带着儿子去买他一直很想要的手提电脑。。。终于替他找到~又出名,又功能好,最重要是便宜那个!!还附送10样配件给他,爽死他了。。
星期一,糟糕了,我竟然忘了那天我去过哪里来。。我只记得那天过得很慢,因为有一位学弟一直想我借钱。。
星期二,终于约了伟权和我一起看戏。。看了那一套《画皮》。。晚上8点出发,去买票,灾去OldTown吃吃,等着11。45分上映的戏。看完回到家又是凌晨2.30。。
星期三,晚上和家人去到江沙吃晚餐,就吃完了走哪一种。。回到家都觉得好笑。。而且又是开斋节,路上超忙碌的。
今天,哈哈,这几天都不能出去逛街。是爱能的啦,只是看见自己手上的考卷,一班都还没有改完。压力来咯,一定要在假期结束之前,把所有的写作考卷改完。是想过要一天里,乖乖的坐在书桌那里慢慢改的,但是就一直上网聊天,看卡通片。。。怎能改得完。。
明天。。真的要努力改考卷了,不然后果真的不会好。。。
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