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今天,就是为了准备明天

倒数离开精武:36天

好,今天就讲一些开心的事情吧。因为快要到生日了,所以最近的心情都是超级棒。只要有朋友,有我喜欢的人,记得我的生日,那就能让我满足了。话说回头,10月份真的事很多人生日咯。
1) 我的宝贝,赖梓维在10月3日生日,原来我还有一位学生,刘庭言,也是一样在那天生日的!!!
2) 李俊杰,班上的懒惰虫,10月8日生日,但是他没有在我的班捣乱,而且很尊重老师的小孩。
3) 同一班的邓顺昌和潘利俊。两人同一天生日,在10月9日。。
4) 我的同事,郭映雪,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有够倒霉?
5) 刚和我庆生了的Michelle,在10月25日。比我小2个星期,很容易记得对方的生日。
6) 我的表弟,徐伟明。哈哈,10月29日。
7) 我的老同学,严紫绮,她和我同校到中三,就转去吉隆坡生活了。
****也许还有很多很多

Michelle N me...



Lau Teng Yan...越来越乖,越可爱



阿Kek Yvonne,Wei Ming n i in a wedding dinner last year

my luvly baobei~~Lai Zi Wei

我们4人帮是每逢星期二去Mid Valley逛街的。今天星期四,我,HK和YC在一次去到那里,因为我们要买礼物。哈哈,看吧,那一对小公仔,是给KEK的生日礼物。而另外一个是,两只布偶狗,很可爱的,是送给宝贝梓维的,因为一直在哪里找,没有Idea要送什么东西给宝贝梓维。。结果在回家前决定好要买那两只狗。希望他真地会喜欢。不会很girlish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