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今天很倒霉... T.T

倒数离开精武:38天

啊~

今天真的是有够倒霉的咯!!一大早出门前发现自己忘记戴水晶,但是门已经上了锁,懒惰再开门,也怕会迟到载KEK和YC,所以就不管了,再说脚步也都开始了,就忘了戴在身上。。一边走就一边想,不会再有倒霉的事情了吧,毕竟上一个星期我也没有戴在身上啊。。结果。。。倒霉的事情就发生了。。。

一路到了学校。。。我竟然粗心到忘了把收音机的电关上!!!结果到我们逛完街,五点多要回学校拿车的时候,一开车门就听见电台声音,我的天啊!!!为什么我会这么倒霉?为什么是我。。。然后在车上一直想这个问题。。。

从今以后,我要常常把那水晶戴在身上,就连吃饭睡觉大便都不会拖下来了啦。

其实今天也有好事情要分享的。。打从昨天起,我和KEK就发现我们的眼神部分很相似了。(虽然这并不是一件光荣的事)因为我在驾车的时候,就会看望后镜。结果就发现了这样一个事情。好搞笑咯。放学后我们就如同往常的,一同去Mid Valley逛街。。我们再MPH书局里面呆了很久。我在找塔罗牌,但是没有看到吸引自己的塔罗牌。还有,最近在Frenzter里面认识了一位朋友,他叫xiao artz,别名是Prince。我们常常讨论有关占卜牌的。他手上有一种牌,叫《精灵占卜》,是他推荐给我的。当然我也看见他的牌很美。但是我在这里找不到。。。

Oh…MY GOD lol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