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给你的,好友

最近生活上起了一些改变,很少管理博客了。
从学校回家的路途上,就只有我一个人在车内。
环境变了,城市里的铁树林换成现在绿油油的风景。
迎面而来的风,唤着我去思念远方的你们~
拿出纸和笔,想用很文采的字眼写出我的想法,
可惜,到最后,还是用会最原始的文笔去描绘。

我们有多久没有见面了?在这段期间里面,你变了。
还记得我们才餐桌上讨论最新喜剧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计划要完成的旅途吗?
到底时间在你身上起了什么作用?
还是我根本那就是在原地踏步,才离你更远?

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充实,只要有你的陪伴。
现在的我们,只能在电脑前敲字,寻找话题,
但是那份投靠在彼此身上的那份信任,我再也找不到了。
是因为我们很少沟通了吗?

在我的思想里,你还是你,那个单纯的你。
环境变了,社交圈子也变了,你发现原来你需要的对象也变了。
你重视身边的人,也许,距离存在,身份也会跟着更改吧。
甚至你改变的,还包括你的口味、兴趣、我们的话题。
你已经不再是我们担心的你了。

很想念你~以前的你。
我告诉自己,你还是你,希望,会是那样。
我们还是你的朋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