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不懂拒绝的坏处

很讨厌promoter了!!!
要是你真的有一天接了这个工作,请别跟我谈公事。
今天啦,真的很生气咯,不是生气那个promoter,
是生气自己,为什么总是不懂的拒绝!!!
话说今天在学校上课,我在班上都还好,
然后有一位promoter来到学校。
其实他们是那种回去跑学校找生意的,
他那个是一个member公司,是做酒店的。
怎么说,他们是那种替顾客找酒店住宿的,
他们还有送折扣,而且是不受热季影响房价。
再说,那张卡是RM250,而且是不必renew的,
那就是所谓的好处。
但是问题是:请不要在我很需要钱的时候给我这种东西
再想想,只需付一次,就有终生的好处。
就算了。然后我就一直在想,
拜托啦,为什么我当初不要拒绝呢?
我可是有很大堆的理由拒绝啊~很生气自己咯。
告诉在这里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六个星期后,我的member卡就回到手。
到时候,你要是有去哪里玩的话,请告诉我,
用我的卡去订房间,反正都有了,就要用尽!!

真的气死我自己了。。。

还有,4人帮给我听好,一有时间就给我约好去玩,
去pangkor就去!!!我可不想浪费那种优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