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王菲!王菲!

某一天,在网上看《百万大歌星》,
听见SHE的HEBE唱着王菲的歌,
非常动听的声音,很怀念王菲。
她已经离开乐坛很久很久了,
但是她的歌声真的是独一无二的。

拿出被我密封已久的王菲演唱会的光碟,
打开电脑,一幕幕的呈现着。
听见她唱的《天空》,
真的不能不承认说那种声线只有她有。
超好听!!

记得很小的时候,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的陪伴。
他们的偶像,也就成了我的偶像。
常常想他们借来他们买到的卡带,
当时我借的都是光良品冠和王菲。
大姐姐还常向我说王菲的事迹,才知道她的原名是王靖雯。
这两组歌手的歌我总是百听不厌的。
他们的卡带我总是借了又还,还了再借。

而现在我听着的是王菲2003年在香港的演唱会。
她总很少话语,就只有很好听的歌曲配着动人的声线。
赞啦!
王菲!!
今天看见报章有王菲的报道,
说她素颜逛街。
曾几何时,她复出的消息假假真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