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倒霉,我的文件不见了

真的很生气啊!!
生气学校的电脑有太多的病毒!
话说昨天我把储存在pendrive的5年级功课用学校的电脑打印出来。
其实我是知道说学校的电脑有超级多的病毒。
因为上一次打印后,回到家打开我的pendrive,
结果那些病毒简直超多!!
拜托,我才不过使用一下子而已,打印一张纸而已,
怎么病毒会有那么多?!

今天,我已经事先好好地一步一步做,
先打印功课,然后好好的,确定的按了safety remove,
结果那个电脑不知出现什么,
我只好一直按ok,按safety remove。
好不容易才能做好。

结果回家的时候,我再打开我的pendrive,
屁啦,见鬼了?!
那些病毒比上一次还要多!!
那些scan到病毒的刺耳声音真的讨厌,一直响一直响。
我按ignore又不行,
按delete又不敢,按rename又不行,
剩下就是move to quarantine。
原来按了那个之后,我的部分文件就不见了,
找不回了!!!

我从第一天教导这班班学生开始,
我天天都写日记,打算让他们看见我的心情,分享。
结果我一个月里面辛辛苦苦写的日记,
全都没了!!!

就是因为那些病毒(╯﹏╰)b
我当下就立刻上网找朋友救命,
先找HK,他也无能为力,
再找伟权,他说是能的,不过要很pro的人才能够做到。
( ⊙o⊙ )哇好生气!!算自己倒霉。

今天回到学校,问一位昨天比我先用电脑的老师,
结果她也不比我好,她的pendrive不能被电脑解读,
听说好像整支pendrive不能用了。

我昨天和伟权在线上讨论的时候,
我简直想拿铁锤上学,解决掉那台电脑,
伟权就一直在干笑,无奈。

那时候刚好佑键在信息我,我那还有心情?
就直接告诉他我要送给他们的礼物不见了。
结果他也是干笑,
有好笑吗?
气死我也!!!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