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视力不好了

最近,我的视力一直下降。

我现在用着两副眼镜,一副是在家用的,
一副是半年前配的,出外用的。
两副眼镜的时间都是半年。
一年前配了一副,半年后再配一副。

最近,我发现我的视力一直衰退,
晚间开车已经不再是我的强项,
光线只会让我觉得刺眼。
甚至,顶着大太阳外出我也不太愿意。

早上的视力最好,可以不戴眼镜阅读报纸,
但是,不需要眼镜的时间逐渐缩短。
甚至,我接受不了光线,变得害怕光线。
眼睛,也变得失神了。

曾经想过,若上天要没收我的一样,
我想,我会选择放弃我的眼睛。
我不想去看见,任何给我压力的东西,
我不想见任何人,我不想说交代的话。

到时,我会像婴儿般学习爬行与走路。
重新认识每一件事物,还有,人。
我逐渐失去笑的能力了。
微笑,真的很累。

今天,女友把我的眼镜压坏了,
看东西变得更加吃力,又得花钱去配过了。
好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