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和学生到怡保逛街

在大众书局里面看见把书排得那么美的...

我和定顺

佑键和我

终于让他们如愿了~去游戏场。

来到就先去拍照,在厕所里面,
其实后面的镜子反映出很美的,之后后来回家才发现。

我们的晚餐

说一说星期六那天吧,
我都还没有记录下来。
星期日是学校的运动会,所以星期一是没有上学的。
昨天星期六,像往常一样,我睡到7点钟就自然醒了,
闷闷没事情做,就上网一下,才去买早餐。
早餐后,听着电台又倒下去睡了。
为什么不能一次过睡到迟迟呢?
然后电话响了,朦胧中我接过电话,又把电话盖上。
看一看,是不认识的电话号码,不管,再睡。
电话又响起第二次,拿过电话,又不懂错按什么,盖上了。
再睡下去。然后,
电话再响起第三次。我终于接过电话了。
“赵老师,你又说来和我们吃早餐的?”
电话的那头传来如此的对话,
“发生什么事情?”我劈头就问。
原来是定顺和佑键,他们说在等我吃早餐。
看看时钟,快10点了,还什么早餐?
结果交代他们后就盖上电话。
12.00中午,他们再致电给我,
“我们很闷。”这是他们给我的话。那我要负责任吗?
就约了他们说2点在打电话给我,看我那时会忙什么,
如果得空,就去找他们去吃午餐。
结果还没有到时间,1.30我的电话就响起了,
要我快快来,他们等了很久。
好吧…再多等一下我就来了。
本想带他们来我的家做美化班上的东西,
不过家里有人,就不要了,带他们去吃午餐~炸鸡饭。
完了后,定顺不想回家,佑键也显得一样。
本来约了他们说星期一假期就去怡保逛街的,就今天吧!
刚好一位老师也要上去怡保,就也联络老师,4人一同上去吧。
去到怡保也很迟了,两个瓜在后面那里玩,
还有,不要再欺负定顺了,定顺也闹了很多笑话,笑翻了我们。
一路上,教老师认识上怡保的路,她是Penang人。
佑键啊,很爱玩,我要他们跟的我紧紧。
他们就好像我的弟弟一样,要好好看着他们。
第一次带他们上怡保,他们也觉得很开心,是吧…
然后我们逛两间广场,带着他们去游戏场。玩咯,就尽情的玩。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就是,今天是Earth Hour,
全球人民都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保护地球。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看见有很多家庭和业者都熄灯,
相应节省资源的活动。一路上就是黑漆漆的一片。
而且还下着大雨。
不过那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