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忙着运动会彩排

在棚里等着上场一展身手

列队!准备!



"tarik!!!"

假期过后的学校生活,
除了在班上死气沉沉以外(大家都还懒散)
真的是多姿多彩
在星期一的那天,还在考试,
星期二开始的每一天,学校开始进行运动会彩排,
刚开始的时候很害怕,
因为我负责的4X100米好像没有太多的练习,
但是在这几天里面,我负责的队伍并没有很差,
首先是在星期二的跳高、跳远、100米,
黄队的分数都非常棒,
我的班就糟了~除了吴家顺以外,没有人跳过。
在空档的时候,看见我班的一位小女生,
她很矮小,不过讲话很大声,常被我指责。
那天看见她跑~像飞的那样~超快!
原来他被别人称说“小辣椒”~
还有很多,本来说好是两天彩排而已,
结果就变成了天天都要彩排~
彩排并不是说列队而已,连项目也是要练习!
那些小瓜们开心不用上课,大家尽情参与彩排
就连每一位老师都很投入。
很多游戏都很紧张,其中最爱的就是~拔河
老师们用力的喊,学生们用力的拔
就连食堂的老板也参与打气和他们开玩笑
大家“123拉、123拉!”
为自己的队伍打气、加油的声音震耳!
学生和老师之间、老师们之间、就连食堂老板也是一伙的~投入!!
在这里,每一位学生都有参与,所以不会有人缺席。
虽然说我没有好好的训练我队的4X100米赛跑,
但是同队的老师却从没担心过,
更正确的说,是全部老师都没有担心,
因为在彩排的时候,他们要上场时才找teknik的,
但是那些确实非常棒的成绩,
没有练习,就在当天才尝试,都能跳出4m的成绩,
超级夸张!
在这里放上一些照片,纪念一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