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运动会

开始拍照,在操场中央的竞赛用具
在棚内等着的学生,要准备操步了


奖杯!!!!




又到了说故事的时候了。
话说今天是学校的常年运动会
昨天晚上响应了Earth Hour的活动~就是提早睡觉。
然后今天一早就醒来了。然后发生了一场让我冒汗的事
我昨天是放了闹钟说今天要早起床的。
结果我今天醒来的时候,看看电话显示是早上4.00钟。
还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可以赖床,再睡。
我放了闹钟是5.20
再醒来的时候,看看手机~5.35,开始醒了,
在想,为什么我没有听见闹钟响的声音呢
还是我在朦朦胧胧中关上了呢?(因为我是睡猪
起床,去洗刷,就开始在想~~
原来我放的闹钟模式是周一到周五,
今天是周日,当然不会响啦!
若我真的miss掉那个闹钟,我想,我就会这样的完了

准备一下司仪的稿,收拾好后,上学去了。
去到学校,比预定的时间早了15分钟,看见少数的学生了。
替红新月会队员整理他们的仪容,看看操场有多湿(昨天下雨)
接着和老师们准备场地,学生们忙着搬桌椅,
挂上必备的彩旗,还要忙这忙那的。
我在司令台那里播音乐,场子开始热了起来!!

开始了今天的运动会~~~
司仪,不必晒太阳,但是看见其他老师在草场忙着分配,就辛苦了。
总之,每一个人都是在忙。
我忙着报告、老师负责记录分数忙着“抄名”,
器具组的分秒必争的准备要用上的器具,
眼睛盯紧在棚内等着上场的选手,
甚至有老师们在操场内向选手重复千遍的竞赛规则。
辛苦了。
然后,还要看着进行的竞赛要报告,还要开始颁奖,
我也两头忙,总之就是不能冷场!!
((*^__^*) 嘻嘻……,我我不是嫩姜)
最够力是什么?校友参加4X100米接力啦!
有印裔的参赛者,我必须临场用国语报告,
还有,他们还勇夺冠军,也是用国语报上他们名字来领奖。
不能“凸搥”啦!!

我这个司仪很好笑,自己在司令台报告,
“现在进行的是第35项男生拔河,由黄队和蓝队的运动员争夺冠亚军”
然后我就跑去操场了~为我的黄队运动员加油打气,
同样是“123拉!123拉!”
第一轮比赛完了,黄队领先1:0,
同队的郑老师笑着骂说:干嘛我们两的打气timing不对
接着第二轮比赛,“拉啊!拉啊!”的喊,
同样是黄队胜出,以2:0夺冠!!

我又跑回去司令台,
“现在进行的是第36项女生拔河,由黄队和蓝队的运动员争夺冠亚军。”
然后又跑回操场去打气!!
女生的拔河啊,就够紧张刺激了,
蓝队先拿一份,黄队又在第二轮里拿一分,
要进入最后的生死战了。

再跑回司令台,报告下一项竞赛。然后报告女生拔河的最终赛事。
又再跑去操场加油打气,“123拉!123拉!”
黄队拔了很久才胜出咯,刺激!!!!

终于要颁奖了,
我们黄队的不负众望,拿下了全场冠军~~~

很开心,老师们都对我赞赏,说我的司仪很生动。
(又开始自豪了起来…呵呵呵呵)

回到家,开始觉得很闷了,仿佛刚刚才要high起来,
就说已经结束了。学生们应该也是回家休息了。
我也睡了一下午觉,醒来后,看看时钟,才中午3点多,
开一下电脑,上网一下…
闷死了!!

晚上的时候,还有一个生日会在我家进行,
寿星女是钟煜婷,就是我妈带的孩子啦。
那个啊,下一次才说吧,因为她的生日是在愚人节,
今天提前庆祝。就等到愚人节才说吧。

当然,愚人节是在下个星期三,
那班5年级生,别想不被我欺负…O(∩_∩)O哈哈哈~

现在是晚上8.30,庆生会也完了,明天是假期,
现在,我要干什么好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