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喜欢上我的班级

下雨......
向着镜子拍照,原来大家都很爱拍

带他们去吃最好吃又便宜的Laksa和Ais Kacang

要打架了!!拿酱瓶当武器

我、定顺、佑键

Yi yerh
最近的天总在下雨,尤其是在中午要放学的时候。
加上有学校补习,真的很想睡午觉!!
以前放学后总是有4人帮陪着
现在没有了,在学校相处得很好,但是很不喜欢太早回家,
很闷的!!
有时候放学了,都会约好学生一起出外吃东西。
尤其是定顺,他很爱粘着我
总是希望每一天放学后能跟着我去任何地方,
他们不必要很贵重很美味很出名的食物,他们喜欢在一起。
所以每一天放学后,我都留在学校,忙我的东西,等他们放学,
有时候会陪他们一同上电脑课,我也一起上课,
当然最重要是看着他们,不能让他们太吵。
有一天我还带他们回我的家,因为那天补习完了后,
我还必须回家换运动服,去学校进行黄队练习。
每一次都会在他们的日记里面留下评语
鼓励他们,和他们聊心事。
刚开始真的会害怕这种行为不被看好,
但是在这里,要很感谢叶副校长,她很鼓励,
因为她看见了这一个小动作能带来好的动力!!
这一班5年级,我常说他们是很不好的一班学生,
在老师的眼中,不是懒惰,就是顽皮,很不好。
所以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教导他们。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在课室外,我是他们很喜欢的老师,
但是在课室内,他们被我凶凶的样子和语气给吓怕了。
还有,因为我只教5年级,所以我和他们会很好,
但是现在啊,连其他年级的学生也和我熟络起来!
他们知道我是谁,他们会和我谈笑,向我说早安
(有点自豪,但已经无可自拔了,呵呵呵呵)

1 条评论:

~**purplech3zz**~ 说...

你到底在哪里教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