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若我不再笑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笑了,
请你体谅我,我很累了。
小丑的面具真的很难卸下,
还是我逐渐习惯了那个面具?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笑了,
我并没有不开心,也没有很开心,
不是你的举动影响我,
而是我根本没有被打动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笑了,
你的情绪也许会受到我的影响,
但是对不起,我并没有那个用意,
若是如此,我可以选择离去。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笑了,
我的心里就只有难过,在胡思乱想。
若可以,与我分享一些好的事情,
至少,我会报以笑容,不会让你难堪。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笑了,
我就是,再也不想笑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