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我的近况~就是乱

最近没有时间去管这个博客,
算一算,好像是从之前的每天一则,变成了现在是一星期一则。
又好像我教书那样~日记,变成了周记。
再看看我的房间~~乱!
平时上学回家后,东西就乱丢在床上,
因为弟弟去了城市工作,他的床也是被我霸占了!
结果,只有累积到假日才收拾。
当然,这些照片拍下之后,我的房间也被我收拾好了。
我可是有轻微洁癖的~~~

这个电脑桌看起来也算不了整齐,
上面放着我收集的12个三国英雄,
一台打印机,桌子下面放着打印机的盒子,
那里就是我藏起电线的窝。。。肉眼是看不见它的乱的。。
够力……

这些三国英雄的盒子我都还没有处理
算一算也有一个多月了,
放在那里积灰尘。
不舍得丢,但是又很碍眼。
矛盾~~~


最乱的出现啦!!!
这就是我所谓的地盘~我两兄弟的床
弟弟的床被我放了不少东西~
试卷、书包、腰带、零食、书、漫画、文件。。。
总之就是~~~被我弄乱了。
另一张床就是我的,就算再乱,也一定要把被子折好。
被子乱乱的最令我难受。

(*^__^*) 嘻嘻……
衣柜处也是像被轰炸过的地方
每一天上学后我都显得疲惫,所以刚洗好折好的衣物,
我都先摆放在衣柜那里~还没放进衣柜里的哦!
想到说每一天都要用到,就不要麻烦的开关柜。。
其实~就是懒惰
到了假日才一件件好好地再折一次,放好。


我和佑键

我和定顺

国宝和柏昆
定顺、佑键、我

很陌生的脸孔是吧,他们就是我代课的班级学生。
在班上只有18个人,他们算是其中我比较疼的。
在星期三的那天,学校补习完了后,
他们整班和我一起到附近吃东西,当然是我请客啦。
让他们感受一下,老师也是会很好的。
然后,星期五他们上电脑课,我也陪他们一起上课一起放学回家。
星期六还有上电脑课,我还是去了一趟,
放学后还带了佑键、国宝、定顺去吃快餐。
最近我是有写日记,是写从我接到他们这班的第一天起,
每一天的点滴。
希望在最后一天送给他们做纪念。
这是我从一位临教朋友身上学回来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