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为什么这样~~

终于,我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我不想讲。
最近我很暴躁、犹豫、身体也不好了。
不懂为什么,最近这个星期,
我差不多每一天都会流鼻血。
今天放学回家到现在傍晚,我断断续续流了三次。
我有喝很多水。

刚刚和女友在意见上的不和,
大家闹了很多别扭。
我没有想不见面,
但是我有很多我顾虑的地方。
不能把事情看的太简单轻松。
很多事情会同时间发生。
人类会分身乏术。
就是这样,吵了。

这段感情,我想走更远,行吗?

6 条评论:

AnGeL 说...

sorry...
i dun wan make u trouble...
and u must take care urself...
dun let me worry
our love story juz starting...dun think for the end~

KidzChew 说...

i wun tink tat will b end...
i nvr~
sori 4 my bad mood~

xNvFc.RetarD 说...

wah.. wan vomit leh..

KidzChew 说...

loh zhijian...be careful la u~

xNvFc.RetarD 说...

lol... i walk on road also careful d
aha

KidzChew 说...

zz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