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生病?

昨晚不懂怎么了,
睡到半夜,喉咙痛了起来。
那是我依旧躺着,懒惰起来喝水,
就连吞口水,喉咙也想被烧着了一样痛。

上学前我记得妈妈托女友给了我一包我最爱的石蜂糖,
泡了几颗在我的水瓶,上学了。
昨晚就听见下雨的声音了,一场长命雨,下不停,
没办法了,还得冒雨上学~

上学后,和Liew一同早餐。
他又开始 zat 我了。
说我是什么“音道发炎”、“失声”。
我一直在想,干嘛讲的音准好像很奇怪....
原来他要暗指我另一些东西!O(∩_∩)O哈哈哈~
我哪有?
应该说是“声带发炎”!

中午回到家,真的很累,
就睡了一场午觉。现在好点了。
~
千万不要生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