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未完成

我们已多久没有写信 没见过你
外面的冷空气 还有飘着的雨 让我反省
我们之间的爱情 还算不算是爱情
距离一直没有离去 存在于两颗我们的心

我们已多久没有联系 少了关心
各自收着秘密 藏在各自心底 从不说明
我们之间的关系 是否已回到友谊
信任仿佛不再心里 害怕承诺早已不成立

没有你 只能回味你的呼吸
空气中还残留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无法一一解开 你留下来的谜语

思念你 破碎的心散落满地
破碎的记忆我无法再亲手拿起
像是锋利的玻璃 划破想哭的夜里


i jz wrote tis shuang shuang, no idea 2 finish it
not post in Company(blog) yet..
no idea~~~
n tis 1 i wrote 4 comment..so nice~

雨 总是让人忧郁
想着过去 再笑笑自己
答应自己不再迷恋过去
可是却又不经意的败给自己

鱼 总想呼吸空气
只能可惜 只能在原地
抉择的矛盾永远在心里
到后来还是把自己交给命运

让云去承载自己想他的心
让风来吹走我与他的过去
让泪来换回属于我的美丽
让我的生活习惯再没有你

时间过去 答应自己 不再看你的背影
不再幻想你能给我的言语与意义
原来 你是你 我还是我自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