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4人帮再次合体!

早上的天空 又再灰蒙蒙的
开来是要下雨的吧 可是整个早上都没有雨滴
终于有机会惩罚了一班很不尊敬我的学生
但是我鞭打他们的理由是 他们没有真正用心去完成我的功课
那些只是要抄的笔记

下课钟声响了 听见滴滴答答的声音
下雨了 还是下雨了
雨滴毕竟也在云朵了闷了许久
云朵卸下背负已久的负担 痛快的 回到各自的自由

一直上课 和朋友说好今天放学后要留校打羽球
结果一通电话 我只能向他们抱歉 而且是很开心的笑脸
因为我们4人帮又再合体了!!
想想上一次的聚会是YC的生日
但是就觉得过了很久 很想再次的在一起

回到精武 同样的人 但是却多了一份很重很重的感情
虽说我们4人帮离开了那一所学校
但是我们就常常有机会就回去 看看很sayang我们的老师们
我们再说说笑笑 大家开开心心的
把办公室常有的严肃感全都抛开!

今天还是三姑~许瑞琼老师的生日
我们就去见面和一起午餐,我们谈了很多很多 *还有谢銮香老师
老师们都很爱开玩笑!
我们还猜测别人会怎样看待这一班年轻的
haahaa!!!
朋友没有年龄限制啊!

这一次见到4人帮,真的很开心
这一次好像是我们终于能够一起回校的感觉
很重要的感觉~虽然我们的时间真的很少。

i luv my 4renbang!!! miss u all owaz n luv u all!!!
忧郁的雨天,怎能让我在4人帮面前忧郁!!
haa!!

2 条评论:

Kelly Cake 说...

no pic de???

KidzChew 说...

4got lo..all of us din wear cantik ma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