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又一次...寂寞的夜


已经深夜了 失眠就像老朋友 久久相见一次
就陪在我的身边 这一次 又不懂该要怎样面对了
自己一个人 看完了一套戏剧的结局 听了片尾曲
故事就是这样结束 留下了各自能想象的空间

心情受到影响 相聚后的离别 很苦
曾经的苦与乐 只有到最后才能感觉深刻
因为相聚 认知 误会 相惜 所以离别 会苦
感受离别 才觉得 所谓的相聚相知都很浪费时间
离别后的自己又在回到孤单之中
那样的自己只是曾经有过陪伴 最后还是寂寞

电脑的播放器 特地选了安静的歌 都是一些片尾曲的歌
是不是这一类的歌都会让人有一钟反省?
才会勾起一幕又一幕的回忆?
那样 算是好的 还是坏的?

完全没有睡意 都怪午餐中的那杯咖啡
开始打哈欠 就是思绪还在着 矛盾着当下的自己
不会想人生的目的 也不想明天要怎么过
很想 什么都不想 不想了解 更不想知道现实中的真相

我的四周很暗 房门外的光线穿过门缝
可惜那并不能为我照亮 依旧寂寞
也许我是活在回忆里的人吧 我就是那样的无可救药
我就是需要陪伴 需要朋友 需要话题 需要我所渴望
那是爱自己吧 一种自私

要把电脑关上了 把播放器也给关上
也把自己关上
不需要再想 就是想要过完这一夜 这一个让我无奈的夜晚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