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罗永兴老师。

昨晚突然想起我的一位老师。
想起他,就只剩下一丝的愧疚。
我把他对我的信任,过度挥霍,造成日后彼此的伤害。

踏入教育界的这一份工作,或多或少都有着他对我的影响。
从我懂事以来,我开始接触他,他教导我很多很多。
首先,他让我教补习,让我知道,补习是怎么一回事。
他放手让我自由发挥,
那一年,我中学二年级。

同一年,我开始了举办生活营的生活。
中二当辅导,中三当副营长,中四以后就当上了营长。
中学后还在办生活营,都连续7年了,
当中我曾经犯错,我又成长,更有我的执着。

我和老师之间关系破裂,因为某某人,真的很脆弱吧。
成了一个心结在心里。
我没有面对,我一直尝试忘记,不要面对老师。
听见很多有关老师在找我的事情,但是我一次又一次的逃避。

终于,我决定在去年的最后一天找老师,有些是说开了会比较好。
难免会被他骂,难免会把失望的细节永远记在心里,那是一种痛。
只有说,我挥霍了他对我的信任,而且插手在不需要的地方。
被陷害或者自视过高,已不再重要。
谈,就是不要再追究。

想着,原来老师一直在辅导自己,从我不懂事的叛逆期开始。
但是我早已经改变了。老师没有懂。
他还是用以前对我的看法来看现在的我。

在老师这么多的学生中,渴求被发现的我,终于被他栽培。
他圆了我成长以来的梦。可惜我让他失望多年了。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