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沉思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演变成我无法拿捏准确的习题。
常常让我进入迷思状态。
就像我做过无数次+熟悉绝对的习题,却一直开始出错。

夕阳,到底是它陪伴孤独,还是孤独总爱享受夕阳?
拒绝与接受的差距有多大?
差距大,范围是真的很大,还是带来的后果差距很大?

静下来,我无法在清醒的状态下静下来。
除非我就身处于一个无人的环境中,没有陪伴,没有话题。

是不是越觉得容易相处,才会发现更多错误?
这样,对友情的霸占,是不是很自私?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