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也许减产...haahaa

最近都很忙
昨天和Liew在一起打扫他的“鬼屋”
*他的房子上次被用作拍戏场地,留下了很多灰尘、瓜子壳、烟头
反正我也很想去SS2的夜市,
好吧,就去他家玩,打扫,然后逛夜市

今天开会
放学后一直到下午的4.30pm
这一次算是很快的啦!听说之前的都是在五六点才结束
回到家就当然打开我的电脑啊

明天还是有一场会议,不懂啊
总觉得很累。
教书而已,却还存在着很多的文件要处理
幸好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对了,重点是我会很少写博客了吧~
之前都一口气写了很多,现在不要了。
Company的博客最近都在增加作品!
最近就把我的火力全都放在创作上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