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超忙!不过开心

oh!!!一打开msn竟然发现自己的email inbox 有113封!!!
到底怎么啦?!!

话说星期三我和4人帮去了替三姑庆祝生日,
难得4人帮再聚在一起,非常难得,那一天我们真的很开心。
然后就进入了星期四。

这一个星期四真的很忙。
虽说学校在下课后的时间都用来上美术比赛,可以很安静的过。
但是放学后我竟然要负责篮球校队的监护,从4pm到6pm。
倒霉死了,没办法啦,毕竟也没事干。就去好了。
然后我再替一位老师代课放学后的六年级进修班,
好吧,就一次过豁出去好了,
代课到3.45pm,然后监护到4pm,在开始监护篮球到6pm
我就很闷的在想,我们4人帮也有很长很长的时间没有逛这里的夜市了,
很怀念~~~然后我就一直逗留在回忆里。

电话响起!是FML!我就立刻劈过去~“你的身边还有谁?”
真的是还有YC,然后要去接KEK,再来找我去夜市!
他们一直联络HK,但是联络不上。
最后HK电话来了,我们就去了附近的Parkson吃肉骨茶。
吃完后我们还一直拍照!!好好玩哦!
后来KEK更是超开心~
因为在我们拍照的同时,她听见别桌的人说:
“这班17 18岁的年轻人一定是在等着成绩的了。”
哇~KEK超爽的!

哎呀,有点小~不过都很美~ 只有我没有梳头发~难看~

然后今天放学后又和我学校的老师朋友去吃午餐
今天是最久的一次。
话说放学后我们都有小会议,我还是连续四个会议。
会议结束后,看见LIEW还在,他是约好另一个老师去吃午餐的
然后我和YULUN是在2.30pm在结束会议,
看见LIEW和另一个老师还在,就好吧,一起出吧!
还有约了另一位女老师,就5人去了上次那间RABBIT CAFE
*就是我第一次和老师午餐的那里

大家都很好玩,年轻的一堆,而且大家都很多“故事”分享!
好爽哦!结果我们就很熟络的,还想打算在这个八月假期一同游玩
hahahaha
一直到5pm后才散会,有拍了几张照片,
但是就没有拍到人的。 *只有YuLun被我拍到~
下次再放上来!
现在真的很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