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home in Perak ~~

这是我第一天回到家的晚餐,
有我妈妈最拿手,我最爱的芋头扣肉~~
我把芋头吃完了~~肉啊,留给爱肉的人吧~
我的汤~比饭还要大碗~

伟隆~~~
佑键,变了一点~变乖了~
家顺~也变得好看了~
国宝和梓炜~
忠晟~
珈玮

戴口罩看戏~第一次
我送给儿子的secret recipe的蛋糕~
我的儿子~

下次再一一尽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