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渴望

有一个话题在心里很久了,终于有心情写了~
最近都挺懒惰的。

想一想自己六年级的时候,我的朋友,我的学校...
记得自己五年级开始就在乐队里当队长,
那是自己的人缘真的挺差,朋友开始组圈子,
那我也只是和自己很好的朋友做朋友

自己成绩算是中等,所以获得老师青睐的都是比自己好的同学
自己很羡慕别人可以和老师很好,就像朋友般相处
就是因为自己的一点点欠缺,没有让自己很出色
想毕,要找出自己的优点,确实有点难度。

就在自己当上了临教后,我告诉自己要重视中下表现的学生
我决定,不要当一个只看着优异学生成长的学生
我要对那一些欠一点点的学生付出

看看我的博客,我的文章,都拥有和学生们的点滴
换一个角度,若自己身为学生,也许会有一点光荣吧
学生都希望老师在班上看见自己的。
我也一样,我甚至是很渴望,
可惜,我的学生年代早已告一段落。
身为我的学生,可曾觉得幸福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