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超级忙!!!

今天真的很忙。
从早上7点钟开始,我开始忙我所有的工作。从未间断。
站岗、开会、教案、上课、下课站岗、上课、统计、再统计,
然后上课、放学站岗、统计、更改、统计、1.45pm开会。
原本替老师上进修班的,结果让给了其他老师。
自己则开会到4pm。。。好累。
今天,就是很忙。

不过还是要感恩:
校长的午饭分我一大半。
Liew刚从校外带队回来就被我请去上我原本答应了的进修班,
弟子规就忙着帮忙我联络正在上课的Liew有关他还没完成的事
还有SinEe特地来帮忙我统计,花了她的私人时间。
陈月桂老师知道我没时间吃东西,就泡了热饮和准备面包给我。
叶艾菁老师还关心我很多。
当然,Liew还信息来说打气的话。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