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心情很糟糕

昨晚很迟睡,在网上聊天,做一下事情,就到了12点多。
睡觉咯,因为今天必须去学校帮忙做点事。
这几天回来KL后,我都天天睡到很迟很迟,醒来时都是10点11点,
今天睡得很不舒服,现在是早上的7.35,我醒来很久了。
有一种很糟糕的心情,想到KDC,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很weird。
想到要准备很多东西,日常用品、petro、cash、文件,
然后要牺牲的也很多,时间、精神、朋友、自由...
又害怕车程会花很多时间,很怕会迟到...
现在的心情就是很不平衡,其实知道是没什么好担心的,
既来之则安之。反正去到后就会很好过的。
但是现在还没有去,还有很多空挡时间,自己就会不自觉的担心。
很讨厌很讨厌。而且这种生活将会维持6年...
干嘛去到那么远念书?真的很远咧!
这种很糟糕很糟糕的心情,需要调整。
我很需要调整这种烂心情!我要调整!

那现在怎么办?我真的不要一直一个人呆着,不然就一直想。
不是我要去想,而是自然而然就会想。这是危机意识?未雨绸缪?
总而言之我都不想去想这类事,我不想知道接下来会怎样。
现在很糟糕的心情,要到明晚才会结束,
那还没有结束之前我该怎么办?
今天应该会很好过,待会去学校,放学后就和4人帮再一起,
所以我想今天是没有机会让我一直想的。而明天呢?
臭zhijian有没有来陪我,我们很久没有晚上谈天了。
过了今晚就要等到明年。waakaakaa
明天没有地方去,那就要在家睡得饱饱的,然后就半夜开车出发。

心情很糟糕啦!!!我要自救!!!

啊对了,昨晚我和zhijian一家人吃过晚餐后,我就和zhijian去逛夜市。
其实今天讲好要和KEK、YC见面的,但是因为时间不能配合,所以拉倒
结果我和zhijian竟然在夜市碰见他们?!waakaakaa
真的很搞笑!YC一看见我就乱扫,好痛咧!还不断zat我lol...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