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tagged by richard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后请点8位朋友,不可不点。
5.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6. 那8位朋友填完问卷,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


幸福套餐 No. 1
1)你的绰号 : 没有诶~
2)年龄 : 22岁lol
3)生日 : 11 / 10 / 87
4)星座 : 十二星座里唯一一个没有生命体的~天秤...
5)兴趣 : 漫画、出街、吃和睡
6)专长 : 玩塔罗牌算不算?


幸福套餐 No. 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 N年前的事了好不好~
2)是否现在在交往 : 不然?!
3)现在幸福不 : 当然!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 : 打劫银行!?
5)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 : 在一起了咯~


幸福套餐 No. 3
1)点你的人是 : Richard
2)他是你的 : ex-学生
3)他的个性 : 很爽朗~
4)认识他多久 : 07年开始的
5)你觉得他怎样 : 很有活力!
6)你想对他说什么 : 全世界的gundum公司被我下令停止出产,你会怎样?


幸福套餐 No. 4
1)最爱的节目 : =.=很少看电视节目
2)最爱的音乐 : waa多咯!!
3)最爱的季节 : 冬天吧~
4)最爱的卡通 : 有很多啦,数不完~
5)最爱的人 : 我的亲人,我的爱人,我的朋友,我的学生
6)最爱的颜色 : 黑, 白,红
7)最爱的国家 : 韩国呱~
8)最爱的天气 : 阴天


幸福套餐 No. 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

i ) 我会飞,不必再驾车这么辛苦
ii )很多钱~haahaa
iii )在给我一个愿望
iv ) 这是我的extra愿望~就是会有无数个愿望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对!haahaa我知道你一定在狂笑~
3)最深刻的回忆 : 很多~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少许是有的
5)你很爱微笑吗 : 最爱狂笑...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 你愿意吗 : 随便啦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我能够有魔法的生活!(看漫画太多了)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大便啦!


点人 :
- shze xian
- qi en~
- kelly
- Chezz
- yann rann
- chilim
- YC-
- non-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