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ready to die

其实拿到这个课程,当下很开心,这是我的机会。
但是久了之后,知道太多事情,反而就觉得很想放弃。
对,我是还没有进去受训,但是那种热忱,仿佛被很多桶冷水泼过来。
当然,这些冷水都是自己泼自己的。
今天早上朋友带我去准备应该要带去的用品。
她还很热心的写了一张表给我,以防我会漏掉什么的。
其实我告诉自己我不可以犯下这种的错误,因为之前不是去过为期3个月的NS嘛?
所以这次才两三个星期,根本不必担心些什么。
而且我问了,一年的假期,这有6、8、12月的假期要去而已。
所以根本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刚刚打电话回家,说要准备我的一个文件,
结果妈妈的声音,成为我必须更正面去生活的动力。
所以我要好好的熬完这一次的训练。
三个星期的我,应该会很少上线吧~
三星期后又是一条好汉!!!死就死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