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a lucky day?

今天睁开眼,天亮了,而且阳光很刺眼,看看时间,早上的9点多。
当然,继续赖床。反正和朋友出去吃饭的时间还没到。
打开家门,听见学校那里传来很响的装潢声,
“这么吵,到底liew他们怎么工作啊?”
洗刷,再赖床,打开电脑上线,继续赖床。haahaa
玩一玩自己的每日运气。之前很多天都超低的,少过50%,
今天稍微高了,有64%吧,自觉还好一点。
突然间收到学校校长来的电话,忘了说些什么重点,
中午还是会去学校一趟,一起吃午饭。
去学校,说是帮忙,但是能帮上的并不是很多,陪他们一起度时而已。

中午的时候,收到一通电话,来自督学的。
haahaa,各位,我终于得到offer啦!明天去,立刻上课了!
当下很担心很紧张,简直是不知所措,因为在收到好消息的同时,也有坏消息。
“你的上课地点是在Jitra,Kedah...那个熟悉的地方。。。
那不是去年KEK去受训的地方吗?为什么?为什么?太远了!!!
那里简直是“深山荒野”,怎么办!要出去逛街吃饭简直是要绞尽脑汁想办法。
毕竟那里离开市区实在是太远了!
为什么我懂?看回去年的post就懂,我们4人帮出动去那里找KEK嘛!
这次不是只有我一人,还有另一所学校的朋友会一起去。
*臭KEK,想来想去,如果你还在那儿,我们不就一起咯!!!

从2.45开始,我收到消息,再通知关心我的老师,还有朋友,
联络这个联络那个,花了我一个小时多的时间,电话拨不停,也接不停。
中途闹了一个笑话
我想打电话给一个老师通知他说收到消息了,但是我并没有把所有的电话号码存档,
所以我是凭记忆,去找号码,然后再拨电话过去。
喂,我是文福啊。” “huh?
我是文福...” “哦,
你有收到消息吗?” “什么?
你,不是和我一起去面试申请KDC咩?” “什么来的?
假期师训哦?” “......
赵老师,你知道我是谁吗?
立刻看电话的拨出号码,haahaahaa,是我的学生,xinqi....
zhadao~~~全场大笑!!
乌龙~

然后一直联络,想到,Kedah周五周六是假日,那明天岂不是吗?
所以打电话过去肯定了,就今晚不用出发,周六晚上才开车去吧~
这就是我的好消息及坏消息~

不想写了......好累,心很疲惫啦~~haahaa

2 条评论:

我就是我~ 说...

老师比我还爱赖床,真实的。。。==
学校装潢??育南吗??我听他们说你家在学校付近。。。可是育南为什么在装潢??
老师说的那个每日运气是FACEBOOK的吗?!我今天测才1%而已,低到。。。
64%果然有好运但也有坏运。。。
学校校长。。。育南的吗?!都放假了干么还要去学校阿?!
上课??是被教还是教人?!
老师打电话通了后没有问是不是你找的人吗?也许你打对电话,但不是那个人接呢?!
XINQI??是6N班的颜欣琪吗???
老师,你明年还有在育南教书吗??
老师,不好意思,因为我一边看一边留评论,就把我的疑问都打下来也不知道写了什么,你看懂就好。等待你的回复。。。

KidzChew 说...

是咯,很好笑一下~好好好
我超爱赖床的,我醒来后拉开眼罩,看看时间,又把眼罩拉回去,继续睡~
我家是在学校附近啊,而且就在同一条路,早场前面。又是星期五我不用留在学校进行课外活动,在家都听到学生在操场乱喊的声音~haahaa
那个每日运气,对啊,是在FB的,虽然有点迷信,但是玩爽也不妨啦!给某人知道后肯定把我骂死~
我打错电话找错人,我找的是别间学校的临教,结果我拨到6N XinQi的电话,就乌龙死了!!
我要去上课,明天,就是星期六晚上,我就要出发到吉打念假期师训,就是每逢假期就要去那里读书,要开学后就立刻回来育南教书,所以我还是会在育南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