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KDC照片!

教我们olahraga的老师~每天都给他弄得我们骨头散到完~
抛铅球、扔铁饼、丢长箭、跑跳走全包~
上课上到一半~倒完~
等~寂寞到夜深~到天亮咯~大家都在等老师,等了半个小时多~
原来老师在另一间课室里等着我们... =.=
班长~比我小一年的太平人~等得不耐烦了~
真的很美~的表情~

我们在学ikatan...认识我的人小心,你随时会被我绑了拿去填海!!!
olahraga节,比赛!!!


又在睡觉了~
数学节上益智游戏,不错啊!
偷拍我的人,拍回他!!
被偷拍了,旁边的人还一直按电话~
丢脸~haahaa
终于离开很冷的课室,出来晒太阳~
发现被偷拍了!谁是狗仔队的代表!!??
拍回他!
很努力的折断木枝~haahaa
waa一大清早就被拍到这款傻样!!
在班上们的发狂,三个小时!吃糖果,再折...
晚上一票朋友去吃!
所谓的残余,就是这种~~
我的房间,要回家前收拾好了

最后一天终于能穿formal了!爱美~~
group members~

我们班的大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