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Mang Zang+Pet Cet

今天早上起来已经说过感觉很纳闷了,
结果就去了学校,一起工作,一起谈天,有的没的就过了整个中午。
分享我有机会成为正式老师的喜悦,实际上却没有什么。
放工时间4.30pm,回家呆一下,又到了要和Kek,YC吃饭的时间。
好吧,今天除了我们3个人之外,我们还来了FML,和KEK的男友。
在我们等着KEK的同时,我一直鼓励FML继续争取临教,
只有这个工作在手,慢慢等着课程,一定会有机会成为正式老师的!

我们去了Puchong IOI对面的那一区找吃的,
就来到了M1,它是有被登上报纸介绍,也是出名的 Chinese and Western Cuisine
这就是我的晚餐,哇,真的很好吃~
是奶油的佐料,好好吃~但是太大碗了,我吃得很辛苦...
肚子被撑得很大,我们一边吃一边谈,大多都是将有关我KDC那里的事情。
*突然间讲到有关蚂蚁,然后又讲到Kutu,我很恶心这种东西,
最后她还讲到我早已忘记的笑话——在飞机上吐的特发事件。
与之此笑话,请向我查询~那是很呕的笑话~

(我blogging到这里的时候,和我一同去报到的朋友她很压力,那弄得我更加mang zang了)
我现在开始要说使我感到非常mang zang的事!
我问过KEK,在那里真的很痛苦,
要给很多费用:报名、学员必须品、房租... (TMD)
要给很多杂费:每天吃的...(Deng~)
要花很多车费:来回KL,Perak,Kedah、toll费、petro费 (zzz)
要带很多东西:除了洗刷用的,还有桶、床单、被子、熨斗、热水器...
简直是把整个家搬过去!这还不要紧,还要在假期上课完了以后再带回来!
这我才mang zang咯!就连一个橱都不能准备给我们吗?
每次来回,有够生气咯!真的想拉倒!
这些哦,饮用水是离开宿舍很远的compas里面,
电脑也发挥不了大作用,只有图书馆才有网线,那我就3个星期不能常上线!
这3个星期,会比中3个月的NS还要辛苦。
NS至少会准备所有的东西,而这种课程却kiam siap的要自己去找。
那一刻真的想说放弃吧,私人界里还能捞的。
我看看FML,就说:“算了吧,放弃这一行业吧~”
怎么办!?这三个星期简直是坐监牢啊~
我是想说我很干脆的去那里,就好像NS一样,
收拾一些衣物和必需品,就上巴士走了啊!去到那里跟着课程就对了。
结果现在,还要自己去找地点,自己去找吃的、找喝的。
什么东西?就是除了教导我们之外,什么都不用管的了吗?什么道理?
很讨厌这些remeh temeh的事情,做事要这样吗?

看看这件衣服,是KEK和YC送的~而且是我最爱的Romp!Kek的眼光和品味好好哦,和我一样!当然啦,因为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haahaa(不忘要自赞)

想起当初HK和YC特地从KL来到霹雳我家,然后我就驾车去到Jitra找KEK
那时候的KEK好辛苦哦,在那里的她简直是想坐监牢一样,
就这样又一年了,多么快的时间。现在轮到我去那里了~好惨。
用了很多理由来说服自己,告诉自己会很好过的,
别人都可以做到,为什么自己却不可以?自己很爱教育的那种热忱在哪里了?
自己真的很不开心,真的很纳闷,
回家的时候,开着手机播音乐,听着陈奕迅的新歌,
梦想用汗水来实现 只要有坚定的信念 未来就能看见
永远坚持 让回忆成为骄傲的事 每一个感动的画面 都是壮观的圣殿

很优美的字句,却是很难实现的事。
到底要怎样呢?这要一个个的假期慢慢熬过,就好了!
很累~出现了很想放弃的念头...
要常常说服自己!要调整心情,明天就要出发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