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Jitra again?!

原本已经可以在家好好休息的,结果第二天又得再回去Jitra...
星期二晚,我们驾车的同学就立刻离开阵地,回家了,
剩下搭车来的同学就在学院里待多一天。
星期三我早就计划好了我会和儿子去看戏,结果电话响起~
“喂,文福啊,有坏消息,就是saksi和pengesah不能是同一人~”
“对啊,我的不是同一个人签的?!”
“哦,那你就不用回来了,其他人都要回来做过~”
haahaa,真的吓死我了!好吧,计划照跑。
我还问其他要回去的朋友怎么样,当然我是全班幸免的那一个。
电话又来了:“文福啊,你也要回来,你的医生报告还没签。”
“谁签?”
“你的。”
oh!!!!!!!!!晴天霹雳!!!
赶快载了我的儿子,去太平和朋友回合,然后就开始踏上路程!
我们1.30pm开始,去到那里3.30pm。
艳莉驾车,我们则开始谈天、睡觉、讲笑话。
去到那里,其实我只有五个名字还没有签,
都是自己的签名。haiz,这次的签名真的有够贵咯~
我和儿子到此一游~
来回各用2小时多的车程,结果处理文件只需一小时~
时间都浪费在路程上了,大家都饿扁了~
艳莉和日铨就带我们去tambun吃海鲜!!haahaa

眼里和我儿子
日铨,艳莉
很好吃的蛤~
大块朵颐~
吃吃吃,还是吃
又一次,残余~haahaa
回到去太平,我和儿子要完成我们“未完成的事”
haahaa,看戏咯,听说这部电影很值得看,当然我们也不想空手而回。
然后再约艳莉和日铨一同看戏。
就是这套啦!
看了一部很好看的电影,内容很精彩,
每一个人的角色真的很重要,没有了谁,这套戏都不成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重点是,你如何演绎自己的角色。
很值得一看。haahaa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