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5J..乖一点好吗?

倒数离开精武:51天

今天我在5J班“大扫除”!!真得很伤心咯,看见他们很不关心自己的考试。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首先,学校很多老师走了,所以他的课必须有老师接手。他妈的,竟然找我们这班人!!结果我还要进多两节课!我手上已经有30节课了,不是说我不想上课,我能接受,但是为什么就是找我们?还有很多人比我们少节数呢!为什么酱不公平?我常常很得空咩?我忙的时候又不见他们看到?真他妈的!!!
进到5J班,已经非常吵了,在我进班之前,我站在后门就看见他们发狂了。看见这么乱的班我就生气。我之前严重警告过,男生要注意自己的衣着打扮,不要衣服出来、衣领反完。结果还是有。不怕死是吗?好,我慢慢看。我是特地教书小小声,要听课的自然会坐前来,要不然就在静静的注意听。结果那些5J班的鬼啊,竟然大胆到还在课室里玩啊、追来追去啊。好,就趁我还没上完课,尽情的玩,我仍然在教书上课。终于上完今天的课文,我的藤鞭可等得不耐烦了。我一个个叫出来,一个个骂了才打!我很生气,尽管他们的班级任来了,站在外面等着,我就是还要讲,还要骂,还要打他们。我最伤心是骂Linus廖嘉骏和班长吴国浩。
Linus~每一次他都没有交功课,交的功课都是没有做完的,空着的。每一次我改的时候,越改就越生气,把没有做完的功课折起来,好让我进班时会记得打。可是每一次我都没有打。每一次他们在班上失控,我都说要打,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打下去。我还记得去年,4年记得他因为讲一句很没有礼貌的话,我打他一鞭,一直很顽皮的他静静地流眼泪。我很伤心。今天,他还是留下了眼泪。我很伤心地骂着说。。“我不想我对你的好,你却不知道。。。”
吴国浩~身为班长,他给我的印象很深刻。记得有一次,其霖告诉我,国浩说我不会教书。我很生气,一个学生竟然酱子说老师。那我不会教,就是说她比我会教书啦!我当时没有反驳,但是我一直记着这句话。后来,国还和我开始认识了,我就开始对他改观。觉得它并不是坏孩子。记得有一次,学校那男的进来骂他们,那时我再班上。那男的说他们下课后在班上玩,如果这次警告后再玩,那男的就不会放过他们。那时多嘴的黄国耀就说:“班长也有份玩!”那男的就一直骂国浩。当那男的走了后,我生气的骂黄国耀。就算其他老师说国浩不好,但是对我,他还是很好。今天,他让我看见他在班上玩,他自己承认,站出来给我打。我很伤心。。。我很想哭。。
放学后,班级任很生气的跟我谈她班学生的事,我们都累了,用尽了方法还是无效。我们不想再管他们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