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去世论

我爱 胡思乱想
尤其是在我空闲的时候
我会想 我的朋友 学生 爱情 家人 哪一样重要
一直把朋友放在第一位 会失去些什么吗
在我重视我的朋友的同时 我所重视的他们有在重视我吗
我讨厌看戏剧 不管是喜剧 悲剧 伦理剧 家庭剧 魔幻剧
因为我的感觉会被戏剧里的剧情牵系着的
他们笑 我觉会很开心 然后一直想之剧情
他们骂架 我会很生气 然后戏剧下档后 我还是生着闷气
他们哭 我会跟着伤心 最容易掉眼泪了
所以 我很少看戏剧
今天看了一出戏 韩剧 百万富翁的初恋
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
很爱对方 常让对方笑 常做一些东西让对方会记得自己 常哭
因为爱得越深 在自己逼不得已而离开对方后 对方会更痛苦
终于 女主角在剧情的安排下 离开了
在此同时 我在想我的朋友 我的学生
在这里工作 我有我爱的朋友 我超爱的学生
我在想 是不是在我离开后
我才会被纪念 还是完全被提起的价值都没有
离开某一个地方后 只有两个结果 被纪念 或者 被遗忘
通常 无名的人 只会有第二个结果
我很想知道
是不是一切的人际关系 都必须在自己离开人世后 才会被纪念
我还记得一位朋友说过的话
朋友只是短暂性的 只要一分开 一切只能被回忆 甚至被遗忘
我很怕 我一直都很抗拒这句话 但是她说的也许会是事实
其实 也包括了我的学生 也会遗忘
开心 总比悲伤短暂 很多很多
去世后 生前的点滴才有了被纪念的价值吧
同时也失去了 被挽留的价值
直到离开 人还是活在矛盾之中
怕被遗忘 那就别被纪念
放弃 会是方法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