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我要离开精武!!

倒数离开精武:52天

今天我一早来到学校就开始批改簿子了。原本想拖到考试期间才来改的,因为监考真的是很闷的。但是看着桌子上的簿子越叠就越高,就只好赶紧的改。还有,后天就考试了,立刻赶完考试范围的课文,我每一班的学生,写作从没让我放心过,真担心。接着,KEK到学校了。她问我今天是不是去Mid Valley。原来是他的妹妹约了朋友要玩塔罗牌。好咯,早就答应了的,就帮忙她们咯。
放学后,我们就开车去到目的地。结果玩塔罗牌的地方还是Sushi King。Kek妹妹和朋友都来到了,我们4人帮就开始先吃,因为那就是我们的午餐啊,任何大事,先填饱肚子。然后才来进行我的塔罗生意。
原来是少女的恋爱情结。。我最拿手的杀手锏。哈哈。很正经的气氛下,为她们一一解牌。但是4人帮就是很不正经!!(因为我们就是很爱玩得那一类型)问题不大啦,只是点中了就会流眼泪咯。
说一下我的工作环境吧。最近我的学校真的很差,原本以为靠完年终考后,就可以不必再烦,可以轻轻松松的等着离开那个地方,但是那些鬼人就是不甘愿静静的,一定要弄一些大动作出来,所以,学校除了要进行大型的筹款义卖会之外,还要举办歌唱大赛。浪费时间与精力!!真的是吃饱闲着没事干。所以,看来我所剩下的日子可是难挨咯。。。有的忙了。真讨厌。我还是宁愿教书,在班上和我喜欢的学生聊天。
从今天起,我就要为我的日子倒数。我要离开精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