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又被塔罗牌骗了。。

倒数离开精武:48天

哇,今天真的是有点气人咯!!我有再次买了不美的塔罗牌了!!今天呢,我的儿子和我说好了要去买手提电脑。所以我也约了我的好朋友,张伟权,和我一起去,毕竟这方面他懂得比我多。哈哈,然后我们就买了电脑后,就去另外一间广场去逛街和吃饭。当然我还约好了他们,星期二晚上一起去看电影!!
其实昨天我就发现到这副塔罗牌了,只是一直都在想着要买下来还是不要。无可否认,它的盒装是很吸引我啦。今天又再一次逛那里,那我就想,好吧,就把它给买下吧,反正不会很贵,还可以。那是我第五副塔罗牌了。儿子买了电脑后就一直喊饿,就去吃晚饭咯。在那里打开我新买的塔罗牌。。。
“臭人啊!”竟然是酱的货色?!”就傻眼了一下。然后回过神来。管它吧,既然都买了就算了啦。。。那时的心情就是很不平衡了一下。。但是还可以,不管他啦,就放他在厨里面好了。就算吧。。
哎呀!!为什么最近市面上就是那么少塔罗牌!要到哪里找?拜托啦。。
继续找。我记得上次在某某广场里的大型书局里面有,哈哈,那会是我的生日礼物咯!!
而我今天买的那副?收藏用咯。。萧敬腾也是有一首歌叫“收藏”啊,就说是我跟着流行走咯。。无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