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智坚让我很伤心


我打从昨天开始就没有跟罗智坚讲话了。今天也是。话说上个星期,他的班级任告诉我说他的事,因为我比较疼智坚,所以希望我能够和智坚谈一谈,劝他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电脑上因为明年的这个时期就是他考UPSR的时候了。所以,我就在周末里寄了他一封email,内容说到,我们当老师的是要忙学生的课业外,还要管好学生的行为但是我们并无法做到说把每个学生的事情和问题都带回家里烦恼,我承认我是个偏心的老师,我并不会去疼爱我每一个学生。但是我会希望我所疼爱的学生都会尊敬我们,尤其是在我们对他们劝告的时候。但是智坚并没有。对,他是其中一个我很喜欢的学生,常常和我在信息里哈拉聊天,谈电话说废话,我很开心,但是当我发现他的错误时,我更加有责任去告诉他,让他改掉。所以,我一口气对他说了很老土的劝告。但是他回我的信息就只有那几个字:不知道哦,我block掉你的msn,那我上线时你就不会知道啊!!对,我说过你大可以这样做,因为我也不可能会24小时开着电脑,等着你上线就记录下来。
我很伤心,因为你把我对你的紧张看待成不屑的东西,那我只好被逼放弃你。是你让我这样对你的。这几天你又跟我讲话,但是我觉得在讲也是没用啊,因为你没有把我放在眼里。你没有尊敬我,至少接受我的劝告,再告诉我,再和我谈,而不是一下子就拒绝就连理由也没有。我不知道和你讲话还有什么意思。
你今天和杨其霖搬书来我的班,云洁刚好看见你们。他听见其霖说“怕什么啦?”。我知道,你是知道我生气你了吧。我还是没有和你讲话。我会等,当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你的时候,你对我说一句对不起,这件事情,才会结束。我会等的,等你反省的一天。。。希望不会很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