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Awana Kijal第一天

wah... habdsum n beauty lolx
small turtle lol,jz born 5 dayz ago..
so nice...in d mirror
handsum leh...bluek
1 pple 1 coconut...finali,cnt finish it
~4 mor picture,can view my frenzter

哈哈,终于去到了!!终于可以一班好友旅行了!!当天集合时,HK 迟到!!不过还是赶到。。在巴士上真的很累咯,不过兴奋的心情把闷闷的气氛给带过,一想到能去玩就会很开心了!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先在巴士上度过数个小时。到达那里的市区后,我就拿出我的秘密武器~~playing card!!呵呵,当然是在巴士上开赌啊,不过没有玩钱的啦,纯粹是消磨时间。。然后就逛逛走走看看。。我们去到某某地方参观,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厕所。。还要排队呢。。最爽的就是能够看见海龟,哈哈!!超级大的。。还有,上面的那张图片里,那些都是刚出生5天的小海龟。听说每一年海龟的数量都在减少哦。。要保护它们。还有,我们还看着猴子爬树摘椰子。猴子超大只的,听说还会耍脾气的呢!
终于,在傍晚时分登记酒店。当中出现了一些小瓶颈,但还是没有事情啦。还有哦,一路上我们都碰见沙登二校的学生,原来他们也是住同一件酒店。他们的学生好看多了。晚餐我们还替一位老师庆生!!晚餐后,我们又在聚赌,这次真的赌了。赌完后,当然是我出场的时候~~讲鬼故事,吓死他们!!!还有去pub,不过他们的pub很好笑,有歌手来驻唱,我们一起跳舞,但是到12点后。灯光完了,歌手来和我们握手,原来要打烊了。。。开玩笑,真的没有夜生活。
在我的friendster里有一些照片。。欢迎浏览。。哈哈

1 条评论:

AnGeL 说...

你就玩得开心...星期六我在家里呆了一天...星期日还要工作...离我休息还有4天...真难过的4天...忙了一整天才知道午餐还没吃...发觉的时候已经太迟了...吃不下...很累...可是我不想休息...我想一直忙下去...因为忙总比发呆好...至少我没空想别的...减少伤心的时刻...掉泪的次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