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又要生病了??!!

最近身体又不很好了,之前我很晚才睡觉的,可是最近我的入眠时间提早了。这几天放学回到家后,我倒头就睡。但是又睡不好,因为还要吃晚餐。晚餐过后,我才打开我的电脑上线和朋友谈天。平时能连续上线四五个小时的我,最近只能上到大概两小时,我就要休息了。这样的状况连续两个星期了,大概从我病好,回来工作之后。然后,在学校工作中我都会想睡觉。变得很懒惰。我想也许是因为这几天小六生在考试,我们显得很得空,跟老师们玩得很开心,才导致自己变得有点懒散吧。还有,我的两个手板一直在脱皮,我没多加注意。因为只是轻微的而已,更加没有去管。结果好像脱皮的范围越来越大。老师们都猜说缺少水分,要喝多一点水,却是我自己是很少喝水。
那天和表姐谈天,在过程中,我想到上次我出院后因为懒惰,而没有去复诊。还有,出院后我所领的药只是敏感药和退烧药。每种三颗。我回到家后,看自己没有什么事,就只是一天勤力,吃了一颗敏感药和退烧药。但是我没有发烧啊,随意更加不去管了。可是最近手板的脱皮令我想到,是不是因为我没有吃敏感药,现在才会脱皮呢?
表姐还谈到说我最近显得好像很累,放学回家后就是睡觉,无精打采的。身子开始变弱了。要多加注意。我想,不会又是生病的前兆吗?别吓我啦。。
最近学校有发生很多事情,今天的周末活动,老师们都显得群龙无首,真是闷。其实老师也真难当,每一天都要想好准备什么材料,能够让教学更吸引学生。而学生呢?好像没有珍惜。。这份工作,说不难却还真的很难。。。

1 条评论:

AnGeL 说...

怎么会这样?不要再懒惰了好吗?我在这里已经很累很辛苦...不想再看见你病倒...我会生气的...还没见过我生气地样子?当然...因为每次都是我再忍让你...然后自己躲起来生闷气...很想现在就走...去更远的国家...不管你...可是...我做不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