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到底明不明白?

倒数离开精武:47天

现在,我觉得时间非常慢。我好像在等待着时间的流逝。因为,潜意识的我,是个悲观主义者

很多时候,我们的不说,不问,不听,不解,造就成了问题的出现。我不喜欢向别人透露更多关于我自己,但是,我却很渴望别人会更加了解我自己。这,就是矛盾。也证明了,自己是悲观派的。常常,在塔罗世界里观看别人的故事,看见很多故事的可能性,可能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开解别人比开解自己简单的多。因为自己明知道方法,却没有那股勇气去做。

我很讨厌离别。没有人会喜欢,我想。还记得,我上次进了医院,女友特地老远的回来照顾我。终于,病好了,还得修养,还得吃药。那时女友曾经埋怨过,我没有陪她。但是,她不知道,我很容易觉得累,我不敢乱走,而且,在陪她的那短短时间内,我都不想说话,不是因为我不开心,而是我不知该说什么,我做不到像别人一样,辛苦着自己,还高谈阔论。这,我没说,而造成她不开心,不解。。。直到她要回去工作了,我陪她,但是一直在玩电话。等到她的巴士来。我不想直接面对离别。我想让自己觉得,她没有回去。可是她不懂。我也知道她在巴士上哭,因为离别。

去Awana Kijal,我真得很想她能一起去。但是我考虑很多,我不想为了陪我,而她就必须请假,匆忙的搭上长途巴士来到PJ,绕后再赶着回新加坡。我说了,但是我没说清楚,再一次发生不解。

这次假期,我和女友一起回来。星期五那天,我真得非常忙。早上教书、开会、补习、申请读书、赶路回家。我真得很辛苦。晚上回到,就带着我儿子去吃饭。这是我从去年就开始做的事。每一次我回来,都会带他去玩玩吃吃,不管我有多累。女友星期六早上6.00回到,我也跟着必须早早起床。我真得很想多睡一下。真的。然后星期六我带着女友,还有她姐、我妹和儿子,在怡保逛了一天。晚上还约了伟权,一直到凌晨。我真得很累。

星期日,我和伟权带着我的儿子去买电脑。我答应儿子了的。逛了一个中午。我很累,我没有送女友上巴士。结果,她生气了。

为什么,我的累就没有人懂。难道每一次都要说出口?我累,我不想动,就得承受家人和女友的压力?!我不想讲。因为我不讲,她就不懂。。。告诉我,从头到尾,我该怎样讲,才能避免这样的不解?

还有,我还有一位学生发生财务问题。他向我借钱。但是,在我还没给他的时候,他催,而且额数也增加了。他虽说我能给多少都不要紧,但是这不是他的第一次,我必须跟她妈妈谈。刚刚,我特意去找他的妈妈,但是她在工作。但是这件事若会影响他的妈妈工作,我回家,等晚些再去见面。我们的心情都是一样。我们都很想把问题解决,但是当事人,既是他的儿子,都不知悔改,那我们可以怎样呢?难道我们该袖手旁观?还是一直帮他?

我今天剪头发。在我剪之前,我物色了几间理发店。但是我在很多因素的决定下,我打算去比较远的一间理发店。但是,妈妈再唠叨了一下。只是一个小小的唠叨。我就该决定尊敬她,放弃那较远的理发店。但是那间是我信任的。没办法。结果,在这间理发店那里,只有理发师不停的讲,我就坐着。当然,回到家后,冲凉,梳理头发。。。不满意!!!我妈看着我。问我干嘛,我听了就生气。我做事前早就想好了的。但是因为尊重她,而造成我的不满意。我很生气,我终于生气地对妈妈说,议购我要做一件小事,我都是想过的。不要再加她自己的意见。不要干涉我,因为,那只是一件小事!!

为什么人就是那样的不信任。若不信任我,那为何还在乎我?我不讲,那你也不能自由的判定我的生死因为,我就是我

真麻烦。。。

我讲了这么多,到底你们明不明白?

2 条评论:

AnGeL 说...

每天回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看你的blog...没回家也带着笨重的电脑...就算再累也一样...像今天这样4点才到家...很累可是最重要的却不能不做..工作很忙..忙到下午5点才吃午餐..我想起你...就算再好吃的板面也没胃口..
现在的忙碌是为了以后...我不能担保回去以后就会有更好的发展...我要努力赚钱..要求加班..虽然很累也要撑...
很多事情你没说..我没问..就以为没发生...可是这正是问题的源头...为什么我们不能坦诚相对?我一直都相信你...你做的决定一定有你的理由..可是我不要用猜的..希望你会亲口跟我说..你的blog我一直都有在看..就算你不想说..写在blog里我也会看得到..感受得到..距离已经是最大的障碍...不想连沟通也成为绊脚石..
有时候我的语气是很重..再次跟你道歉..以后也不会再犯错...i'm sorry...

KidzChew 说...

我们都一直在闹脾气,尤其是我。我知道,但是我没有能力改变。我知道你一直在迁就我。。所以,我会觉得,有你在我身旁,支持我就够了。我也在努力,为了将来,只是难解释。我就希望,不管我做什么,有你的支持就够了。不要猜疑,因为那是垃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