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Sunway Pyramid~~

今天我们4人帮终于能够一同去到Sunway Pyramid逛街了!!!很早很早之前我们4人帮就提议好要找一天去那里逛的,但是等了很久都没有行动。。但是,今天终于成行了!!!今天是学校日,但是有特假,所以不必上课,就除成了我们去那里逛街的机会。平时KEK是不会跟我们3人去癫的,她每逢星期六要呆在家(因为他家人还会管她),星期日就是她和男友拍拖的日子。。。所以,陪我们?难咯。。。
今天除了我们4人帮,还有KEK也带了她的妹妹一起去。所以我们今天共有五个人同行。很可惜,我今天没有为我们5人拍照。。。原本以为KEK的妹妹会被我们欺负的,结果这位被我们猛烈攻击的对象竟然是~~~KOK HON KIAT!!!哎哟,她真的是非常惨啦,一直被我们攻击,最多的算是我和KEK咯。。话说我们去到之后,走到电影院没有电影想要一起看,去逛街,就真的只是走走逛逛,所以就找地方坐下来吃吃东西叹叹茶。就去了Sushi King,其实昨天去Mid Valley吃过罢了。结果今天还是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又再吃多一次。这并不是重点,在我们吃饱了之后,我们就开始玩塔罗牌。HK一直嚷着要玩,那我就真的想一些探讨他自己弱点的牌来玩。我要澄清一点:HK,我很诚实对你说,我是逼自己想出要跟你玩的牌,因为我不懂你还在烦自己什么,如果你没有行动,任何事情也不会有所改变的。这还不是重点,为何HK会被攻击??
就在我每次玩塔罗牌解释的时候,他都会争着回答。。。对,这是好现象,如果他真的向学塔罗牌,虽然还需下很大功夫。但是就会惹人讨厌啊!!哎,对不起,我也不想攻击你的。。
然后我们就分头逛了。女生去了买衣试鞋,我很HK就去逛大众书局。原来我们是很有文化细胞的。然后才去找她们女生。最后,才去买星期六要的零食。哈哈哈,星期六就要出发了!!!很快哦,Awana Kijal,我来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