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精武hi-tea







我和云洁









汉杰~很自恋










云洁~臭美。。哈哈



千盼万盼,终于等到hi-tea了!是在Mid valley的CITITEL Hotel。哇,早餐没吃,就是只吃这一餐!先声明,我不是为了省,而是因为我今早睡到很迟才起床,洗刷冲凉,再加上弄头发,就用去了40分钟。时间刚刚好而已。做好后就去了等汉杰来接我。怎知一上车。。我又keluar baris了!!他们穿白衣线条牛仔裤,而我。。黑衣咧!!
然后,吃得真的是很饱很饱!!雪糕、饭、其他的菜、还有甜品,天啊,超饱的。过后淑勤来参我们一桌,她没吃很多,所以来到我们这一桌的时候,又在一起拿,一起吃。。肚腩都出来了。我要肥,但我不要肚腩啦。。然后我们一直讲笑话,笑不停,还要笑到翻!!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很爽。为什么我们酱开心?因为我们讲别人的坏话咯!!(哈哈。绝对没有人身攻击的。。)吃吃逛逛又一天,今天很累,因为带着肚腩逛街嘛。。回到家已经傍晚了。。。又一天了。。明天又得上学了。。。

1 条评论:

AnGeL 说...

haiz...who is the pro?ugly...no picture is nice de...u c the first pic...is under exposed...the second...still ok...the last is wrong setting for white balance...the expensive camera quality is like tha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