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Wa Beh Song LAAAAAAAA!!!!!!!

我最讨厌无端段被人判死刑!!!而且还是那种自以为是的人。为什么人就是这么的自私,多疑?往往去猜测别人对自己的想法。更过分的事,还要让别人知道就是不爽我,还被我自己看到。我很讨厌。可他以说我对号入座,但我就是这样。我不喜欢被人不爽。有什么事就讲出来,还亏我这么重视他。这几天我都没跟他说话过,甚至几个星期。那又怎样,若我不理不睬就会让你对我产生不爽的感觉,那就一直不爽下去算了。我原本想要休息了的,但是看到酱的事情,我哪能睡下去?好,不爽就不爽,我也没有酱好的力气去管。反正我不会在这里久待。不爽我,那恭喜他,因为再过几个月,他就不会再不爽我了,要爽我我都得先考虑!!别随意判我死刑,我的情绪由我决定。若你觉得我的情绪真的会让你感到不爽,那请你远离我。要不爽我也要做到很聪明的哪一种,不要让我知道,不然,你就很失败。这是我教你怎样不爽我的。

不了解我的人,不要以为我也很想了解你,当我知道你判我死刑过后。
不迁就大众的人,别以为我们一直会迁就你,当你懂得要迁就别人却又装傻的时候。
~~我很生气!!!~~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