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我是很PRO的!!!

Xplain card 4 YC
HK take me d foto
嘻嘻,HK 必须对我另眼相看了!!!
今天我们在Oldtown Coffe Shop吃午饭,顺便等KEK补习放学。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玩塔罗牌。
开始时是我向他们讲解塔罗牌的用意,
然后给他们知道,应该是问什么的,还有答案从那里来的,
我让他们看一看,我平时替别人玩牌的方法。
比如“爱情十字”和”钻石阵”,
我们先拿一个话题作例子,然后我就解牌。
我慢慢解释,让他们知道很多有关自己的事,
这些都是很恐怖的事实
哈哈,HK给我点中很多心事和弱点,
HK简直傻眼,YC就一直等着我帮她算。。。
HK,其实我也是很PRO的,只是你没曾发现过。。
~kidz feel very shuang 2day~~^0^hohoho

1 条评论:

AnGeL 说...

the blog name"my Luv" that mean is mine blog?i think u wrong...my blog is www.angelbsideu.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