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寂静的HK/我的农历生日

今天HK keluar baris了。是不是我们昨天玩得太过分呢?他今天没有什么参我们在一起。自己来到学校后,就乖乖的坐在自己位子那里改学生的簿子。而我就在和KEK还有YC谈天。平时我们一来到学校,我们四个人就会坐在一起闲聊一下后,才会乖乖进班上课教书的。可是今天HK就有点反常,我们都很担心他。然后,YC就走过去找HK,问他干嘛。
HK,其实我们都是闹着玩的。你不要太介意我们的玩笑。我们很担心你说,你会不会是把“独立”看待成“孤立”。其实,从塔罗牌来看,你比我们幸福很多,至少你的担忧比我们少。你的成长过程都比我们好很多。虽然里面隐藏的坏处是,你过于受到保护。所以,你不会太了解自己,没有真正的问题困扰你。
今天的你很寂静。
当放学后,你有没有出声,静静的。我就开始在找话题。害怕你一直在想东想西,想些没必要的烦恼。不过你也挺容易分散注意力的,哈哈,我又再了解你了。在玩塔罗牌的时候,我就是针对你的问题而想出方法给你。真的,你是常常胡思乱想,一直猜别人给你的看法,所以你就在转牛角尖,闹别扭。这只会增加自己的烦恼而已。HK,加油吧。
p/s:今天女友信息来,说“happy birthday”。我就在想,她是否信息错了。。原来是我的农历生日啦。。哈哈,其实我有去记得的,但是今天却从没想过,就忘了啊。哈哈。就问女友,干嘛她会记得,原来是我的农历生日和她的爸爸一样。。。还有,在此我也要祝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友,4人帮的KEK,生日快乐!!!很庆幸认识你,人生难得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