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im im perak liao lol...

倒数离开精武:

其实算准确的话,我在精武和学生在一起的日子,并不是上面的那一个数目,是更少。因为我所倒数的,是包括了假期。就像今天,我人已经在霹雳了。昨天忙了一整天,忙着上课,学生考试,教书,还要开会,还有,开会超时,还要赶着去补习。补习后还要交文凭去satisfy。朝忙的!!忙完后,我才能踏上我回家的路,那时都已经五点傍晚了。今天,我在路上发现了一样东西。
快速到达,并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我们每天都在为生活和生计而忙。当中,我们为了获得什么,而失去了什么。也许在那过程中,我们是甘心放弃的,就是为了能比别人快一步到达自己的目的地。自己忙着忙那的,到达目的地后,若是后悔自己所失去的,那努力跑得比别人快一步,那又怎样呢?
在我回家的路程中,以是接近晚上了。天色逐渐的暗下来。高速公路的灯,一个接一个的亮了起来,似乎要告诉行人们路上小心。路上的休息站也开始出现了人潮,都是归心如箭的游子。我就是个路人,看着他们,感受他们的心,猜想他们的故事。最近几天,天气都总是闷热得让人透不过气。但是,在归家的路上下过阵阵的雨,缓和了路上的高温。途中更难得的事,出现了晚霞。很美丽的晚霞。随手拿起相机,拍下美丽的风景。

原来,放慢脚步,将会看见很美很美的风景。
最美的风景,总是留给来不及跑快别人的人。
慢下来,让自己大大呼一口气,
慢,也会是一种美。
今天回到家后,就立刻带我的儿子出去吃好料了!上次因为我进医院了,没有什么精神和力气,这次总能不回来了吧。。哈哈。
每一天回到家,第二天就的早早起床,去接我那从远远回来的女友。那对我很好,但我总是让她感觉不到我的心。因为我总是跟着自己心情走的人。那我能做的就是,每一次她回来,我能会是她第一个见到的人。

1 条评论:

AnGeL 说...

认识你这么久...你的心想什么我会不懂吗?当你女友是假的?可是每一次你都不愿意说出口...我都只能用猜的...久了就会累...累了就会说晦气的话..例如:讨厌你,不想见到你,还是痛骂你一顿...之后又觉得后悔对你说这些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