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又一次的离别

今天带HK和YC上了回去雪兰莪的巴士。
当我看见巴士开始行走时,我的眼泪开始要夺眶了。
当我在一个人回到车上,我哭,我很不舍得。
虽然他们来的目的是要探望远在北马念书的KEK,还有在霹雳游玩。
我在这几天里面充当司机,带着他们逛很多地方。
很累,晚上很迟才睡。现在我很累,但是很伤心。
待会儿我才去怡保逛街,适应离别。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