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朋友的聚会

kiat keong n i
ah lai(lai kuen) n i

wing n i

form 6 classmate(scumate oso)

sheirly's son~~~卓毅

jia qi's son ~~振耀

sheirly's daughter~~kai wen



中六朋友的聚会,
就只有5个人而已,因为在我们那一级的中六生就只有那么多位。
而常常在一起约好去喝茶的就是我们这四位啦,
我们之间有很多的笑料和故事,很美好的回忆
就觉得说中六的朋友是我们第一个能让彼此温暖的朋友。
照片中只有四个,哈,是因为有一位早走了,
她接了婚嘛,要早些回家顾孩子。。。
哈哈。
然后呢,还有,
每一次回来,我都会找我的老朋友,和我同班五年的中学朋友。
Sheirly,已经是两位孩子的妈了。
去到她的家,简直是像托儿所一样,都是小孩。
她的一对子女,她姐的儿子,她妈妈的女儿。。。
Sheirly的儿子我超疼的,但是这一次见面可是隔了4个月以上,
也不认得我了。不过当我要回家的时候,他却跟着来上车。。。
她的女儿我就是不敢碰,太小了,我怕我会很粗鲁。。
至于Sheirly姐姐的儿子就不怕我,会给我抱,
但是他会不耐烦的,抱没多久就要去玩的了。
都是孩子。。。哈哈
新年结束了!!!!!!

3 条评论:

~**purplech3zz**~ 说...

is sheirly is jia bao?
long time din c her liao....
if can giv me her contact no la..
i wan meet meet her if i got time oso~~~^O^

*...(BOoN)...$ 说...

zzz
=.=''
huh....?
wth
??????

KidzChew 说...

ah boon...
zzz
zzz
zzz
zzz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