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4人帮在霹雳了!!

昨天闷闷的一天,突然来了一通电话:
KEK说今天会来,所以我和女友约好去接他们。
但是我不懂他们下车的地方,
所以就问弟弟和妈妈,然后。。。我迟到了。
在我们刚出发后的10分钟后,电话响了,
是HK,说他们已经到了。。
我却在30分钟后才到达他们的地方。
然后到达那里的McD,绕过厕所看见HK,
咦?怎么会有YC的身影?
我就在车上对女友说YC有来,她好高兴的样子!
我把车放好走去接他们,看见的却是KEK和HK。
难道我看错?而且他们的动作都很让人起疑。。
我们三人要离开厕所,为什么HK还要喊说我们要走了呢?
他要告诉谁?哈哈,我就知道。
上车后要走了,KEK说忘了还有东西在厕所,
就是说嘛!!一定是YC,我不可能看错的!!
真的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好,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HK的UTAR,
在路途中我竟然发现去极乐洞的路!!
所以我就问过他们再兜回去,然后一起往那里出发!!

然后才去UTAR,等着HK处理事情。

UTAR过后就要带他们买车票回家,
终于在一直相劝之下,他们买了第二天最早的车票,
然后我们又有了很多时间可以活动了!!
好,我们决定去吃火锅!!!



当我们吃到都很饱的时候,几滴雨滴开始下了!!
HK还拿了很多蛋糕想要大家一起分享,
结果除了KEK之外,我们都拼命在吃!!
不能浪费食物!!
真的很够力!!

因为是临时决定要留在这里过一夜的,
所以我带他们到附近的JUSCO买必需品~内衣裤!!

回家的路途中,我在驾车,
我们竟然玩起游戏来!!一直在唱歌,好不热闹!!
KEK一直出题,然后我们要唱出有关歌曲,
比如要有太阳字眼的、月亮啦、星星啦、颜色啦,
真的很吵很好玩!!!
然后先到我的家去,我要洗澡,整身粘粘的。。。
他们竟然在我的房间看起我的昔日照片,还在狂笑!!
然后,当然我好了之后,就赶他们上车去女友家!!!
我们晚上真的没有睡觉,就一直在玩。。。





HK还一直要求自己的样子被修改,
要替他弄得美美的,
连闭上眼睛都在说:照片的我真好看。。
当然,那是经过修改的,哈哈!!!

然后,我们4.30am就分开了,
我在他们去KTM搭车,又一次的不舍。。
回到家,真的很累。。。
你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